奥迪q5l宽度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宽度是1893mm,奥迪Q5L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93mm、1659mm,轴距2908mm。

Q5L的空间:

奥迪Q5L提供了更舒适的前后排肩部、头部及膝部空间,通过科学、合理的设计,大幅提升了内部空间实用性。拥有天窗开口面积达1.27平米,从前排一直延展至后排座椅上方。

Q5L的配置:

奥迪Q5L配置最新一代MMI高端导航系统提供多样化信息娱乐功能、车内空气循环系统、最多19个扬声器的B&O-3D音响以及奥迪虚拟座舱。其中,包括带有震动反馈功能的MMI-touch触控面板,以及全面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腾讯My-car的奥迪智能手机接口。Audi-connect则支持16种在线服务,并支持4种中国专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