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牌特斯拉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在内的所有第一批新能源汽车,都是蓝色牌照。因为当时政府还没有实行新能源绿牌。大约不到一年的时间,为了区分传统油车和汽车,政府实行新能源绿牌。后来的车都是绿牌,老一批的车属于自愿换牌,可以换绿也可以不换。

关于特斯拉: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在美国硅谷创立,主要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特斯拉旗下的车型:特斯拉旗下车型有Model3、ModelY、ModelS、Model3(进口)、ModelX。

相关资料:以Model3为例: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mm、1850mm、1443mm,轴距为2875mm,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搭载固定齿比变速箱。

以下是中国常见汽车车牌介绍:

小型汽车号牌:最普遍,采用蓝底白字设计,编码前两位代表所在省市。

大型汽车号牌:包括客车、货车、大型专用车、牵引车、挂车等,采用黄底黑字设计。

教练车号牌:采用黄底黑字设计,号牌末尾印有“学”字。

警车号牌:采用白底黑字设计,号牌末尾印有红色“警”字。

使、领馆汽车号牌:采用黑底白字设计,并标明文字“使”或“领”。

港澳入出境车号牌:黑底白字,白“港”、“澳”字,白框线。港澳地区出入内地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