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换电池政策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的质保期限是8年或15万公里,而动力电池的电芯则是终身质保。当电池的动力衰减20%,就可以免费申请更换。以下是更多相关的介绍:

比亚迪推出新政策的原因:

1、以电池起家的比亚迪,旗下的电动汽车有着先天的优势。虽然全球都在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但不得不说电动汽车在技术的攻关上还有太多的东西需要突破。其中电池的动力衰退以及续驶里程是大众最为关心的要素。为此,比亚迪推出自己的换电池政策,目的就是为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2、比亚迪能够推出这样的钜惠政策,主要还是这几年发展得比较快速。在技术方面,比亚迪有着比较悠久的历史沉淀,在电池技术上的造诣,更是让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上快速超越国内的其它车企,紧追着国际前沿的例如特斯拉这样的电动车企业。比亚迪敢推出这样的政策,一定程度反映自身的自信,如果车辆的质量不行,大批量的更换或保修电池电机,这样的成本会让比亚迪不堪重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