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g指的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g指的是奔驰G级的全系车型,人们常说的“大G”就是奔驰G级系列车型,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G级以G字母为命名,取自德文“Gelndewagen”越野车的首字母,原本为军用车辆,后来推出民用化车种。

奔驰G级定位于中大型SUV,该系列分别包括奔驰G500、奔驰G550、奔驰G63、奔驰G65以及奔驰G350等五款型号,因此这一系列车型都能够被称为“大G”,适合有一定经济实力并且喜欢越野的消费群体。目前该系列车型在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7系、雷克萨斯LX、路虎揽胜等。

标准版G级车型将采用S级车型的代表最新技术发展水平的V8发动机,在超过每分钟1700转的转速下可以达到184千瓦\u002F250马力的峰值功率和560牛-米的扭矩,是世界上功率最强大的乘用车柴油发动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