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螺丝哪里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牌照螺丝在4s店、汽配城,或者网上搜汽车牌照 专用固封螺丝:

1、将螺丝钉插入孔中。插入的时候需要旋转螺丝钉插入。注意,不要插反了;

2、将准备好的螺丝钉按照图示方法拧入螺丝孔中,这一步需要改锥。注意,这种螺丝钉只能拧入,不能拧出,所以要一次性成功;

3、拧好后,将防盗帽如下图方式轻轻按入即可。这种是一次性的,一旦按入后不可取出;

4、如上方法,将四个螺丝钉全部拧上即可;车后牌照螺丝孔在安装前会 用胶封住,防止异物进入,安装时只需将其撕去即可,安装方法同上。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5元一包,汽配城3元随便用。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管所年检那里肯定有的卖的,先把牌照扣放在牌照架上,然后在牌照后方加胶垫或者粘几层双面胶,(主要目的防止行车时牌照与保险杠碰撞发出杂音),然后自攻螺丝穿过防盗冒-穿过牌照架-穿过牌照(-穿过减震胶垫)-保险杠的涨塞,直接拧紧,上面两个自攻螺丝拧紧后,盖上防盗冒的盖子就可以了。前后牌照的上法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