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取消车载蓝牙的配对请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打开手机设置。在手机中找到设置选项并进入,点击设备连接选项。

2、点击蓝牙。打开蓝牙开关,找到需要操作的设备名称,设备名称右边的有一个圆圈中间带i字母的标志,点击这个标志。

3、取消配对。点击进入之后,会有一个取消配对的选项,点击即可取消蓝牙配对。

4、删除车载蓝牙。也可以等手机上显示车载蓝牙的时候,直接删除这个车载蓝牙设备,即可取消配对请求。

手机设备和车载蓝牙初次连接后,之后进入车内,就可以自动连接。但是如果在初次连接的时候,车主没有选择自动连接选项,之后每一次连接的时候都会出现蓝牙请求配对。

并且车载蓝牙只能搜索到包含数字和符号的蓝牙名称。所以手机蓝牙的设备名称进行了更改,名称中含有汉字,则无法被车载蓝牙识别。

手机和车载蓝牙进行连接的时候,要确保两者是同时开启的状态,如果手机蓝牙没有开启,车载蓝牙会无法配对成功。

使用车载蓝牙后,车主在开车接听电话的时候只要按一个键或通过语音控制就可以接听电话,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驾车的安全性和便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