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雅阁属于第几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05款本田雅阁是第七代车型,这一代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2.4Li-VTEC发动机。

本田的第七代雅阁搭载的是一款2.4L双顶置凸轮轴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20N.m,匹配的是5AT变速箱。同时这款车型还搭配了许多舒适性、安全性配置,例如NAVI导航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电子油门、安全气帘等配置。

雅阁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机的两种动力模式的车型。详细介绍如下: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马力194匹,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机的动力模式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6匹,最大功率158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电动机布局方式为前置单电机,电池类型为锂离子电池采用电子无级变速箱(E-CVT),前悬架采用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