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林肯车标相像的车是哪一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跟林肯车标相像的车是WEY魏牌汽车,WEY属于长城汽车公司旗下的子品牌,是以长城老板的姓氏来命名的。它作为国内自主研发的豪华SUV车型,虽然它创立的时间比较短,但是它的发展比较迅速,并且它的价格比较低,因此现在有很多家庭都能够买得起这款豪华汽车。

目前魏牌汽车涉及的SUV车以咖啡来命名,主要有玛奇朵、拿铁和摩卡三个SUV系列。在很多人来看,玛奇朵系列汽车做的不错,它具有提速快、价格实惠以及驾乘非常舒适的特点。

玛奇朵价格实惠,官方售价在15.58-16.98万元。目前在售的车型有5款,不仅有燃油汽车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极大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它的燃油汽车搭载了一个1.5T发动机,既保持了动力输出还能降低油耗。

并且在换挡过程中非常平顺,基本上感受不到任何的顿挫感。此外它配备了主动降噪功能,能够有效抵消发动机噪音和风噪音。

长城汽车品牌一直以来都在自主研发汽车,它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不管是哈弗、大狗还是欧拉汽车,都在极力打造消费者喜欢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