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y标准版实际续航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MODELY有三个版本,NEDC续航分别是525KM、540KM和594KM。以下是特斯拉的续航和影响续航的因素:

特斯拉的续航:

特斯拉Model3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和标准续航两个款型出现了截然不同的偏差率,其后轮驱动长续航版续航偏差率为12.7%,官方宣称续航为668km,实测续航为583km左右,续航偏差大概为85km,而标准续航车型的续航偏差率则是达到了31.5%,官方宣称续航为468km,实测续航为321km左右,续航偏差大概为147km。

影响续航的因素:

电池高低温技术、电池BMS技术优化、整车能量回收系统升级、车身轻量化、硬件设备的节能技术等。再比如,车辆外部行驶条件、空气阻力系数、机械传动效率、整车质量、乘坐人数等因素,都会影响电动汽车的实际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