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m6真实油耗是每公里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m6真实油耗是百公里油耗9.6L。以下是影响传祺m6油耗的因素:

1、驾驶习惯:

急加速和急刹车在市区运行和超速行驶时会使油耗增加5%到30%。长时间怠速运转,会使汽车油耗增加,因为车辆只要运转就会产生耗能。尽可能匀速驾驶,能有效降低油耗。

2、汽车保养:

定期检查胎压,并进行调整。胎压过低,轮胎与地面受力面积增大,汽车行驶阻力升高,油耗也会增加。除此之外,发动机表面污渍、油腻会影响发动机散热,导致油耗增加。汽车的养护是降低油耗的重要方法,定期检查车辆并进行保养,不仅能降低油耗还能延长汽车寿命,以防意外。

3、汽车重量:

传祺m6本身自重1.5T,油耗基础会比较高,车上如果有重物,汽车油耗也会大大增加。定期将车上不需要的重物整理,也是有效降低油耗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