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d驾驶证能开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2d驾驶证是通过增驾取得的驾驶证,可以驾驶B2证车型和D证车型。B2允许驾驶大型货车和C证对应的小型汽车和低速载货汽车。D证包括普通三轮摩托车和普通二轮摩托车以及轻便的摩托车。

B2证包括的货车里,包括重型的载货汽车和大中型专项作业车,通常在道路上看到的就是泥头车,还有消防车和洒水车,以及在工地上可以看到的混凝土搅拌车。当然这些车型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都是属于一体车,因此B2证并不能驾驶牵引车。几乎所有的小汽车和越野车车型都是允许驾驶的。

很多人都是先考取了B2证,才通过增驾的形式来取得D证。特别提醒的是,在B2驾驶证还处于实习期的期间是不允许增驾的,一定要等实习期通过之后,才能增驾。

不管是B2还是D证,理论考试差异不大,合格的成绩也是一样的,考试的题目会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