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suv有几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有两款suv车型,分别是Cayenne和Macan。suv是指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即城郊多用途汽车,是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配以货卡车的越野能力的车型。

Cayenne:

卡宴是保时捷推出的首款suv,于2002年首次亮相。定位为中大型城市suv,车身尺寸达到4918mm、1983mm、1696mm。保时捷卡宴共有四种发动机,分别是340马力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40马力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50马力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混合动力发动机。保时捷卡宴采用四轮驱动系统,配备8速自动手动变速箱。

Macan:

Macan是保时捷推出的第二款suv,于2014年上市。定位为中型城市suv,车身尺寸为4696mm、1923mm、1624mm。保时捷Macan有两种类型的发动机,即252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4马力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保时捷Macan采用四轮驱动系统,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