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R1使用的什么悬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欧拉R1使用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是当今世界使用最广泛的一种悬架,这种类型的悬架综合性能表现比较好,悬架的结构主要是由螺旋弹簧、减震器、下摆臂组成。以下是欧拉R1的相关信息:

1、车身尺寸:

在车身尺寸方面,欧拉R1的长宽高分别为3459*1660*1560mm,轴距为2475mm,相对来说,这款车的尺寸非常小,所以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会更小。

2、综合建议:

SUV、MPV这类级别车型的行李厢容积更大一些,这类车型的行李箱具备拓展性,如果是一些小型车,或者是跑车,行李厢容积就相对小了一些。因为这是一款纯电动汽车,建议车主在使用汽车的时候不要装载太多的货物,因为汽车自身的重量如果太大,会影响这款车的综合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