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盘300码的车是什么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仪表盘300码的车有福克斯RS、新款奥迪A4L2.0T低功率版、奥迪A6。即使仪表盘300码的车,在中国高速公里限速120,这个速度表其实意义不大,即使车辆能行驶到极速条件,也非常不安全。

福克斯RS:福克斯RS搭载一台排气量为2.3升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本体其实与野马2.3Ecoboost相同,采用口径更大、双涡流设计的专属涡轮机、搭配进、排气高性能部件。

新款奥迪A4L2.0T低功率版:从目前中期改款新A4L的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将会被命名为“35TFSI”,它的2.0T机型型号为第三代的EA888,排量2.0L,最大功率为110kW,换算成马力就是150Ps。

奥迪A6:A6低配有190马力,使用的是L4发动机,在动力上它使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0马力,巅峰扭矩在320牛米。使用七AT变速箱,另外还有3.0tv6发动机和电动混动版可以选择。这一版本的动力最大可以达到34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高达50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