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铠是什么级别的车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铠汽车是大众旗下的小型suv车型。途铠是德国大众推出的SUV,长度是4218mm、宽度是1760mm、高度是1589mm,轴距是2651mm,定位是小型SUV,是由MQB平台打造而来。

途铠的缺陷:

1、尺寸偏小。

大众途铠只是一辆小型SUV,车内的长宽高只有4218*1760*1599MM,车身轴距为2651MM,在这样的参数下车内自然不会有太宽敞的空间表现(后排中间地台还存在明显凸起),同时车身外形看着也比较小气,不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主流审美,是一款更适合年轻人代步的车型。

2、悬挂减震不舒适。

大众途铠采用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 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虽然说扭力梁在出色的调校下也能够获得舒适的悬架表现,但显然途铠的调校并不好,车辆在经过颠簸路段或者减速带的时候车厢会产生明显的晃动,影响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体验。

3、隔音效果差。

因为SUV的车身比较宽大、方正,所以车辆在跑高速的时候难免会有比较大的风阻,与轿车比起来风噪会更加明显,然而大众途铠除了风噪大以外还存在明显的胎噪和发动机噪音,长时间驾驶车辆会比较难受,噪音容易让驾驶员变得心烦意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