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三二档速度是多少到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档速度允许范围10到30码,一档到二挡换挡时机是15到 20码,二档到三挡换挡时机是25到30码,三档速度允许范围20到40码,三档到四挡换挡时机是35到40码,四档速度允许范围30到50码,四档到五挡换挡时机是45到50码,一档速度允许范围0到20码。

科目三又称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的一部分。满分100分,成绩需要达到90分才算合格。在所有科目三考试项目中,最低分为10分,最高分为100分,所以科目三考试只允许出现一次错误。

科目三考试项目及注意事项

1。上车启动(首先调整座椅、后视镜,检查刹车,检查油门是否正常,观察周围环境安全情况下启动)。

2、左右转弯,掉头(大转向灯三秒内方向盘不能动,速度必须和档位匹配)。

3、经过公交站、人行横道、学校区域(车速不能超过30码,左右摆动看有没有行人经过)。

4、加档操作,在规定的时间和距离内完成加档操作。

5、变道超车,打开转向灯后三秒内方向盘不能移动,在规定的时间和距离内完成。

6、直线行驶,车速不能小于40码,方向盘波动不能大于三度,在规定距离内可以完成直线行驶。

7、过红绿灯,红灯停,中途停,起步用一档。

8、靠边停车,在规定的距离内,选择合适的路段靠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