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多久贴膜比较好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贴膜通常越快越好。可在领取当日或领取后一周内申请。汽车薄膜的作用是防晒和隔热。特殊的隔热和紫外线膜不仅能很好地隔离红外线产生的热量,还能有效阻挡大部分紫外线,避免皮肤损伤。

汽车膜片具有良好的单向透视功能。经过多次物理反射后,在薄膜表面形成一定比例的外部反射。从外面看车内会产生视觉反射,所以你看不到车内的情况,这提高了很多隐私。汽车在发生碰撞时,窗膜能很好地粘附在玻璃上,避免玻璃碎片溅射造成更严重的人员伤亡。优质的汽车安全膜附着力强,贴膜后的车窗可大大提高玻璃强度,避免车窗撞碎和被盗的发生。

汽车膜厚度一般为1.0mil(mils),其中汽车隔热膜为1.5mil,汽车太阳能膜为汽车节能膜,汽车安全膜为2.0mil-14mils。1.0密耳的薄膜最好直接干烤,1.5密耳的薄膜可以干烤和湿烤。它可以提高防暴性能。汽车防暴太阳能薄膜能够提高汽车在发生事故时的安全水平,最大限度地降低打碎汽车玻璃的可能性,最大限度地避免事故对乘客造成伤害。抵抗有害紫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