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v水温表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rv没有水温表,但是当水温过高时,仪表盘上会亮起一个指示灯提醒驾驶员。以下是xrv介绍和xrv发动机介绍:

xrv介绍:

xrv是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328毫米(mm)、1772毫米(mm)、1610毫米(mm),轴距为2610毫米(mm)。

xrv发动机介绍:

xrv总共使用两台发动机,一台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台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功率转速6600 rpm,最大扭矩155 Nm,最大扭矩转速4600 rpm。 这台发动机配备了i-vtec技术。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功率转速6000 rpm,最大扭矩220 Nm,最大扭矩转速1700 ~ 5500 rpm。 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使用铝合金气缸盖和缸体可以减轻发动机的重量,从而提高汽车的机动性和燃油合理性。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cvt变速箱。 使用cvt变速器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cvt变速器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也很好。 xrv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