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能蓝牙放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可以蓝牙放歌。

汽车蓝牙可以播放手机音乐:

打开手机的蓝牙,搜索车载音响的蓝牙进行配对,配对成功后,在车上,手机只要开着蓝牙,就会自动连接到这个车载蓝牙音箱。所有手机上的播放器,都会自动通过汽车音响出声。

蓝牙通讯连接:

蓝牙主设备最多可与一个计算机网络中的七个设备通讯链接,当然并不是所有设备都能够达到这一最大量。设备之间可通过协议转换角色,从设备也可转换为主设备。蓝牙核心规格提供两个或以上的微微网连接以形成分布式网络,让特定的设备在这些微微网中自动同时地分别扮演主和从的角色。数据传输可随时在主设备和其他设备之间进行(应用极少的广播模式除外)。主设备可选择要访问的从设备;典型的情况是,它可以在设备之间以轮替的方式快速转换。因为是主设备来选择要访问的从设备,理论上从设备就要在接收槽内待命,主设备的负担要比从设备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