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和宋pro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plus和宋pro主要区别是车身长度和造型设计等。比亚迪宋pro和比亚迪宋plus都是紧凑型suv,这两款车使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并且车身尺寸也比较相似,但是这两款车的外观设计是有区别的。这两款车都使用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身长度:比亚迪宋pro长宽高分别是4650mm,1860mm,1700mm,轴距为2712mm;比亚迪宋plus长宽高分别4705mm,1890mm,1680mm,轴距为2765mm。

变速箱不同:比亚迪宋plus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宋pro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发动机不同:比亚迪宋plu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288nm;比亚迪宋pro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5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