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uv有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suv有锐界、翼虎、翼搏、撼路者、探险者、领界、锐际七款。

福特锐界(中型SUV)、翼虎(紧凑型SUV)、翼搏(小型SUV)和锐际是长安福特旗下产品;撼路者和领界(中型SUV)是江铃福特旗下产品;而探险者(中大型SUV)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并未实现国产化。

江铃福特只生产少数福特车型,其中包括撼路者(硬派中型SUV)、福特全顺(轻客)、新世代全顺(轻客)、途睿欧(MPV);而长安福特则承担了福特在中国的所有主力车型的生产销售。为寻求发展,很有可能在今后将福特进口车、江铃福特、长安福特三方都纳入长安福特销售渠道,由长安福特渠道统一销售福特品牌车型。

长安福特探险者这款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尺寸为5075-2000-1778毫米,轴距为3025毫米,全系有6座或者7座车型可供选择,空间方面,对比同级车型要比汉兰达、锐界、昂科旗和开拓者都要大,属于7座车型中的佼佼者,并且6座车型2 2 2的座椅布局更加实用,第二排座椅中间的过道就可以通往第三排,进出第三排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