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考试预约提前几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考考试预约需要提前5天以上。预约系统都会在考试前5天进行审核,预约成功的学员们都会在考试前3天左右收到短信提示

通过手机交管12123预约步骤;

1、打开手机中的交管12123(v2.8.2版本),在“首页”点击“更多”进入业务中心。

2、点击“考试预约”。

3、这里以科目二为例,学员点击科目二就行了,如果预约其他科目的话,就选择相应的科目考试(如果没有其他科目,说明没有预约考试的资格,如果不是学时不够的情况,请咨询驾校教练);点击阅读并同意,就可以进入选择考试场次信息选择页面。

4、目前考试场次的选择方式有两种:自主选择和服从系统安排。选择自主选择考试场次的,系统显示考试场次列表,用户可以选择某一场次或者多个场次进行预约;选择服从系统安排考试模式的,系统会在用户选中的预约申请起止时间段内自动匹配符合条件的考试场次。

5、再次提示用户确认所选的考试地点、考试场次等信息,信息确认,系统短信核验通过后,完成考试预约申请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