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路泽百公里多少个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兰德酷路泽百公里油耗15l。兰德酷路泽油耗:4.0\\4.7L。兰德酷路泽百公里油耗的检测是厂方在规定的温度、风向、风速等客观环境中,车辆在平坦路面或在底盘测功机上保持某一速度,一般为60、90、120公里\u002F小时。

扩展资料:

百公里油耗介绍:

1、百公里油耗与车龄车况、发动机排量、整备质量和负载等有分不开的关系,通常车龄越长,发动机排量越大,百公里油耗会更高一些。夏季高速行驶开窗散热不一定省油,因为风阻系数会随之油耗也跟着升高。

2、当发现机油消耗过多时,应首先检查机体和齿轮室盖、行轮一侧的大盘、后盖、盖罩等连接处是否有漏油现象。如漏油,应注意观察各连接部位的密封垫是否完整,要对损坏的密封垫进行更换。若密封垫完整,应各部位的连接螺丝是否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