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防盗认证失败是检测不到车钥匙,大多是因为车钥匙没电或者接收模块有问题。

遇到这种问题有以下几种解决方式:

1。遇到这种情况后,车友要检查自己的车钥匙。所有汽车的遥控钥匙都有一个专门用于启动发动机的模块。如果钥匙有电但是这个模块坏了,发动机就启动不了;

2。最常见的遥控钥匙是折叠钥匙,需要机械钥匙才能启动发动机。这把钥匙里面还有一个专门用来启动发动机的模块。没有这个模块,即使用机械钥匙也无法启动发动机。汽车遥控钥匙里面有电池。这种电池一般可以用2到3年。当电池没电时,需要更换;

3。给汽车的遥控钥匙换电池非常简单,只需撬开外壳,取出旧电池,换上新电池即可。如果你的车装有一键启动系统,上车后不用插钥匙就可以启动发动机;

4。装有一键启动系统的汽车在车内有一个特殊的感应钥匙位置。当钥匙没电时,钥匙可以放在这个感应位置,这样就可以启动发动机。如果钥匙没电,建议车友立即更换电池,以免耽误自己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