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的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探岳e有1.4T和2.0T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全都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其工信部综合油耗是6.7-8L\u002F100Km,不过实际油耗则是平均在9.0L\u002F100Km左右。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上下浮动10%都为正常。

扩展资料:

1、外观方面:

2019款探岳一共有十款车型,其中两款1.4T的车型都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外观前脸部分,和大灯连为一体的中网是前脸的第一大特点,采用蜂窝帘式的样式,内部有六边形的造型,很有设计感。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侧面车身拥有一条从车头贯穿至车尾D柱的镀铬饰条,和腰线相呼应,显得更加精致。

2、动力方面:

探岳搭载了1.4T和2.0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62.0kW,最大马力:220PS,最大扭矩:350.0N-m,这都是大家比较熟悉同时也是相当成熟稳定的技术。与之匹配的也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探岳还配备了多路况驾驶模式,总共可以为驾驶员提供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个雪地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和路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