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钥匙换电池的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5钥匙换电池的方法是把车辆的机械钥匙弹出,然后在弹出机械钥匙的凹槽内看到一个黑色的卡扣,将卡扣向里面按下去,就能够打开车辆的钥匙,将旧电池拆卸进行更换。汽车钥匙电量一般能使用一年半。

荣威rx5换电池具体步骤:

左手按住按钮,用右手抽出荣威rx5汽车机械钥匙,并拖动荣威rx5机械钥匙,完全取出荣威rx5机械钥匙。

打开荣威rx5遥控钥匙。找到位于汽车钥匙端面标记有open字母的位置,然后用平口螺丝刀插入open位置,上下撬动汽车钥匙。

等翘起来一条缝隙之后,用平口螺丝刀沿着缝隙面围绕一圈,就能将汽车钥匙一分为二。

打开荣威rx5汽车钥匙,找到电池位置。

找到位于荣威rx5电池侧面的口子,轻轻插入平口螺丝刀,轻轻撬动,就实现了电池的拆除工作。

拿着新电池,然后紧靠新电池边沿,轻轻往下压电池,如果电池面与钥匙面紧密贴合就说明电池安装完成。

紧贴荣威rx5汽车钥匙,将汽车钥匙的两半紧贴、对准,轻轻用力往下压钥匙的两半。

装回机械钥匙,将机械钥匙插入汽车钥匙里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