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4百公里加速几秒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ct4百公里加速6.9s。全系都使用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凯迪拉克ct4延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盾型前格栅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以及两侧倒l型大灯组,使新车前脸更加动感、时尚。尾部的设计则较为简洁,车顶线条经过b柱后以黄金角度向下倾斜,打造出优美的溜背曲线,配合鸭尾造型扰流板以及较短鸭尾设计。新车机系统方面,搭载了凯迪拉克全新的supercruise自动驾驶辅助技术。

内饰上,凯迪拉克ct4的设计与ct5非常相似。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洁,整个内饰都是皮质材料包裹,豪华程度完全不输德系三大豪车品牌。中控屏采用了内嵌式的设计,内嵌式的中控屏下方有个实体旋钮,用于车辆的控制。

长宽高分别为4760乘1815乘1428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775毫米,在同级别的车型中,ct4的轴距排在13位。这个尺寸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实际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前后排都比较宽敞。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ct4的后备箱容积排在14位。空间较为规整,没有明显地突起,整体的装载能力不错。

凯迪拉克ct4的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缺气保用轮胎、后驻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侧安全气帘、主动降噪、前驻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防抱死制动(ABS)、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