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一键启动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3一键启动打不着火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如下:1、档位没有在P档

这是厂家在生产汽车时为了安全设计的。假如档位在D档或是R档,直接点火非常危险,车辆会窜动,如果再忘记拉手刹,后果非常严重。这种原因只需要把档位挂回P档即可。

2、没有踩刹车

很多车的一键启动,是需要踩着刹车才可以启动发动机,如果不踩刹车,只是连通了车里的电路,这同样也是设计时为了安全着想。

3、智能钥匙亏电

很多车主可能很久都不给车钥匙换电池,时间久了,钥匙电量不足,车的启动系统感应不到钥匙,自然没法启动。这种情况下,有的车需要把钥匙贴在启动按钮上,再按启动按钮启动即可。

4、方向盘锁死

很多人停完车不把方向盘回正,使方向盘处在一个比较大的角度,这个时候方向盘就会自动锁死。遇到这种情况,只要左右用力转动方向盘,同时点火,就可以解决。

5、发动机

发动机方面的问题就比较广了,火花塞、电瓶、积碳等等,遇到这种问题一般车主自己是很难解决的,最好是叫4S店来帮忙看看。

起亚K3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作为起亚在华的合资品牌,K3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引入的第三款K系列车型,K3已经在成都车展亮相,其搭载了与现代朗动相同的动力系统,1.6L及1.8L发动机,并正式上市。悦达起亚K3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轴距达到了2700mm,与朗动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