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前速利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0年前的速利是台湾裕隆汽车旗下的速利车系。速利汽车从日产汽车的手上引进生产。

裕隆汽车的简介:

裕隆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裕隆汽车(YulonMotor),是台湾汽车专业制造商之一,裕隆汽车前身是裕隆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由严庆龄创办。裕隆汽车的创立,开启了台湾战后发展汽车工业的历史,同时带动了台湾汽车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

裕隆自有产品:

裕隆(YueLoong)-现已全面停用:吉普车,青鸟\u002F吉利\u002F吉利青鸟(Bluebird),雷鸟,凯利(Cony),速利(Sunny),万利(Auster\u002FViolet),乐利(Laurel),快得利(Stanza),胜利(Cedric\u002FGloria),宝马(Bobby),好马(Homer),顶好(Sunny),飞羚(Feeling),精兵(Arex),尖兵(Sen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