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速巡航按键失灵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路上时定速巡航按键失灵的解决方法:

1、刹车踏板或者油门踏板。

驾驶者还可以通过踩下刹车踏板或油门踏板来取消定速巡航功能,而且车辆在发现有外力干预的情况下,会快速切换模式,退出定速巡航。

2、挂空挡(N挡)。

无法取消定速巡航,驾驶者还可以将车辆挡位从D挡挂至N挡,让车辆变速箱出于空挡状态,此时车辆也会失去动力,退出定速巡航,逐渐停车。

3、长按启动按键。

在定速巡航状态下长按发动机启动\u002F停止按键,强制发动机熄火同样可以取消定速巡航。当然,这种操作需要在后方无车、非弯道等安全条件下方可进行,不然后果也会很严重。

4、如果在持续高车速的情况下,稍微遇到一些复杂路况就会很危险。驾驶者还应该报警,寻求警察叔叔的帮助。

5、也可以拨打汽车生产厂家售后服务电话,他们自己的产品,自己会更了解,知道如何解决问题。

打开时发现定速巡航按键失灵,就去专业修理厂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