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乘员用侧面气囊关闭中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表示副驾驶座位或主驾驶座位上坐的人姿势不对,不在侧气囊有效范围之内,所以就自动关闭。可以坐正试试。电子安全气囊安全气囊系统是一种被动安全性的保护系统,它与座椅安全带配合使用,可以为乘员提供有效的防撞保护。在汽车相撞时,汽车安全气囊可使头部受伤率减少25%,面部受伤率减少80%左右。以下是本田crv的具体介绍:

1、动力方面:

本田crv搭载2.0L和2.4L两款i-VTEC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本田crv最大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22n.m。

2、VTEC技术:

本田crv配备VTEC发动机技术,是可变气门配气正时和气门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普通发动机相比,VTEC发动机所不同的是凸轮与摇臂的数目及控制方法,有中低速和高速两组不同的气门驱动凸轮,并可通过电子控制系统的调节进行自动转换。通过VTEC系统装置,发动机可以根据行驶工况自动改变气门的开启时间和提升程度,即改变进气量和排气量,从而达到增大功率、降低油耗及减少污染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