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m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gwm是长城汽车英文名字的缩写。

长城汽车公司简介:

长城汽车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SUV和皮卡制造商,分别于2003年和2011年在香港h股和国内a股上市。旗下拥有哈弗和长城两个产品品类品牌。其产品涵盖SUV、轿车、皮卡三大类。拥有六大整车生产基地,产能80万辆。具备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它拥有30多家子公司和6万多名员工。

拿2017款哈弗h8来说,这款车在外观方面以及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未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车头中网部分的造型得到了全新设计,而D柱以及车尾细节设计师也做出了小范围的修改。汽车仪表盘倒是比较让人欣慰,更大尺寸的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更时尚的仪表确实让很多人心爱,中央多媒体屏幕的尺寸没变,但是界面得到了全新优化,系统反应速度以及用户体验比老款车型提高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