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没过科目三要重新考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没过科目三不需要重考。

科目四是科目三的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知识理论考试,科目三考试合格以后就可以当场考试科目四,科目四考试不合格不需要缴纳补考费,考试次数没有限制的,每一次考试不合格都要间隔十日以后可以重新预约考试。

以下是相关内容的具体介绍:

介绍:

科目四是必须把前面几个科目都考过了才能考,科目四如果一次考不过可以继续补考,间隔10个工作日可以申请补考,但是必须在有效期内考完。

科目四其实是属于科目三的后半部分,但是科目四不通过,并不影响科目三的成绩。

解释:

在驾校里面经常会听到,如果考试挂了5次,就要重头再来,其实这句话主要针对实操科目,比如说如果科目三挂了5次,那学员就要从头再来,但是科目四就不一样,因为科目三是考理论,所以这个科目是可以不用按照实操课目的规则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