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转弯闯红灯被拍几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左转弯闯红灯被拍几率白天能做得到识别率在95%以上,晚间识别率可达90%以上。能做到车辆获率100%,识别时间约为1秒,加上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只要闯红灯基本就能被拍摄识别出来,除非系统出现错误,没有拍到红绿灯或车牌车辆特征的则算是无效拍摄,不认定为闯红灯。

左转弯闯红灯的界定需要电子眼分别拍取车辆驶过停止线、车辆行驶到路口中间、车辆到达对面路口的照片,只有三者具备才会被认定为闯红灯,为违章拍摄系统还会拍摄一张瞬时违章图,

一张号牌识别图,一张全景图送往后台经交警进一步鉴定后发送违章信息。

降低左转弯闯红灯被拍几率的方法:

1、即使左转弯时红灯了,可以马上停下来,这样被拍几率大大降低。如对违章处罚有异议(比如由于前方车辆阻挡视线造成左转弯闯红灯),可以带上驾驶证、行驶证和行车记录到交警大队进行行政撤销处罚。

2、驾驶员应该与前车保持足够远距离,要以能看到前方的信号灯、保证安全刹车距离为标准。在直行信号灯或左转信号灯亮绿灯时才可以驶入左转弯待转区,在确定安全的情况下才进行左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