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锁在车上了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锁在车上的开门方法:

1、使用备用钥匙。现在基本汽车都会配有两把钥匙,一把作为常用,另一把是备用。

2、通过后备箱来拿到钥匙。在能够感应到的范围内,后备箱都是可以打开的,打开了后备箱之后,一般汽车在后备箱和汽车内部都会有一扇“小门”,通过即可去拿钥匙。

3、向4s店求助。现在4s店都有售后救援,只要一个电话,原地等待救援团队赶到。

4、找开锁公司。记住开锁公司一定要找有资质的正规公司,他们在开锁前会向你出示相关证明,例如车辆行驶证、身份证等,核对属实后,他们就会帮你开锁。

5、车辆前门上面的密封条。使用尖锐的物体拆掉车门上面的密封条就可以找到一个小小的缝隙,然后再用铁丝伸进去,按住解锁按钮就可以打开车门。

6、砸玻璃。砸玻璃也有技巧,前后挡风玻璃不能砸,尤其是三角窗,否则后期维修成本会很高。选择车门玻璃下手,快准狠,不要被玻璃渣误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