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一般几天出结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车辆有违章,公布的时间不同,要根据违章的情况来分析,有些最快的当天就出结果,最慢的还需要15天左右。

车辆违章一般在三天内都能够查到,某些比较清晰或者没有争议性的违章如超速、违停、逆行等可能在几个小时之后就能查到。而异地的违章可能就要7~10天后才能查到,按照要求交管部门核对以及在系统输入违章信息最迟不超过13个工作日,即违章以后最迟15天就能查到。如果担心自己有违章行为,可以在感觉违章的15天后查询。

交通违章处罚:公安机关交巡警部门依照交通管理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对道路交通违章行为人所作的行政处罚。交通违章处罚分为警告、罚款、吊扣驾驶证和拘留四种。

机动车违章查询:机动车违章是指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管理的行为,通过机动车违章查询系统可以对违章行为进行查询。机动车违章查询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