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用啥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使用SM 或更高级燃油经济性机油,或者使用0W20的全合成机油。机油是发动机所使用的润滑油,由基础油和添加剂组成。

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机油对发动机的性能和寿命影响很大,如果驾驶的车辆机油不足或劣质,则发动机可能会发生故障或损坏。

思域是本田旗下的一辆运动型a级汽车,这一款车一共使用的是两款发动机,一辆是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思域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125马力和17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两千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配备了缸内直喷技术,而且使用的是铝合金缸盖缸体。

思域的1.5LVTE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VTC 、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在输出扭矩胜于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同时,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高度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