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id4x保养项目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id4x保养项目有更换三滤和机油的更换。以下是详细介绍:

1、定期清洁更换三滤:

三滤指的是汽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机油滤清器,它们的作用是过滤汽油中、空气中和机油中的杂质,防止杂质进入发动机内部,引起发动机异常磨损或工作异常等现象发生。更换三滤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发动机,尽量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这也是最常规的保养项目。

2、定期更换机油:

定期更换自动变速箱油(ATF油)自动变速箱在保养的时候需要经常检查变速箱的油位和定期更换变速箱油,CR-V车辆装有自动变速箱的车辆要求每六万公里必须更换自动变速箱油。需要注意的是,在换油时必须更换厂家规定的自动变速箱用油,这是因为不同的自动变速箱其内部结构、摩擦部件和密封部件等都会有所不同,原厂用油是根据变速箱的结构和材料进行特殊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