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尾门电动不能自动升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尾门电动不能自动升降,它是个微动开关。宝马x3的相关介绍如下:

外观方面:

宝马X3造型大气,双肾式的前脸显得更加运动,熏黑的进气格栅搭配着精致的镀铬装饰条让整车前脸更有层次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硬朗加上轮拱处的排气口,更加运动十足,两侧大灯造型十分犀利精美,同时更显凶悍,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侧身造型十分运动,整体呈流线型、轮毂造型都让整车更加修长运动,尾部造型设计及LED组合尾灯点亮后的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

宝马X3保持了宝马SUV一贯风格,非对称式中控台布局,强调对操控及运动的重视,除此之外车内细节处得到优化,大面积搪塑材质覆盖、大量黑色烤漆和银色镀铬饰条点缀,进入车内更能看到高档感。

动力方面:

宝马X3继续搭载B48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5.0kW,最大马力252PS,最大扭矩35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