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威碳霸有效果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固特威碳霸是有效果的,其相关功能如下:

清洁燃油系统:

高品质的汽油添加剂其清净化因子能净化燃油中的胶质物以及发动机积碳等有害物质,连续添加剂后,可清除燃油系统中喷油嘴、进气阀、进气歧管的积碳困扰,恢复车辆原有动力,并且长期保持最佳工况。

改善雾化:

汽油添加剂其凭借纳米分子材料,直接攻击油分子中的长链碳键,在燃油室产生“微爆”,使汽油二次雾化,引发完全燃烧,提高热效率、降低油耗。汽油添加剂实车对比试验,能节省3~15%燃油。特别是长距离高速行驶,比平时更省油,能直观感受到。

保护引擎:

高品质的汽油添加剂有机纳米分子及清净活化因子、抗氧、防腐、破乳等10多种材料组成。针对于油品中硫、胶质物以及发动机积碳等有害成份研制,汽油添加剂中还具有抗氧、清洗、分散、破乳、防腐、润滑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