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昂科威加速时滋滋响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昂科威加速时滋滋响的原因是变速箱故障。

动力系统:

别克君威提供两套驱动系统可选,融合先进技术与高耐久性,在兼顾性能表现与燃油经济性同时,以不同动力组合精确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其中,全新君威652T车型搭载第八代,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74kW,并可在1500-4000rpm的转速范围内输出350N-m最大扭距。652T车型0-100km\u002Fh加速时间仅为7.1s、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6L,实现了性能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变速箱故障:

速箱异响是由于双离合变速箱的结构导致,双离合变速箱在某些特定情况下运行时就是会出现异响,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昂科威变速箱油需要每隔80000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在变速箱内起到散热、润滑、传递动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