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音响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90音响有宝华韦健音响、哈曼卡顿音响。宝华韦健成立于1966年,是英国顶级音响品牌,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扬声器技术的制造和研发,从高保真扬声器、家庭影院、新媒体产品到汽车音响。哈曼卡顿是哈曼国际工业旗下一家专业生产家庭和汽车音响的公司。创始于1953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伍德伯里,是宝马、路虎、奔驰、萨博等汽车和东芝笔记本电脑的主要音响供应商。

沃尔沃S90,沃尔沃旗下的豪华轿车,2016年11月18日沃尔沃汽车在广州车展宣布S90豪华轿车开始预售,于2016年12月15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沃尔沃S90分为T4智逸版、T4智远版、T5智远版、T5智雅版、T5智尊版5个车型。沃尔沃S90配备有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Nappa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后排手动遮阳帘以及四区空调。动力方面,只有一种动力可选,其中T4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T5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4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