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四挂科多久可以补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补考要在十天之后才可以补考。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三十五条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内容包括:安全文明驾驶操作要求、恶劣气象和复杂道路条件下的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紧急情况下的临危处置方法、防范次生事故处置知识、伤员急救知识等。

科目四约考步骤;(图片取自IOS系统,交管12123 V2.8.2版本)

1、打开交管12123app,进入主页后点击“更多 ”。

2、找到“考试预约”

3、进入新的界面,在考试项目中下拉菜单,找到并选中【科目三 安全文明常识考试】这个选项。

4、选好考场之后,选择考试场次。

5、选好考试场次后,会出现阅读须知,仔细看下考试的时间,阅读完后点击“阅读完同意”。

6、系统会让发个验证码,输入收到的验证码。然后就预约好了,系统会在第二天提醒是否预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