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里斯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赛力斯SERES(塞里斯)是重庆金康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隶属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以下是关于赛力斯品牌的扩展介绍:

赛力斯SF5:

SF5作为首批搭载AliOS 2.0的中高端智能电动SUV,SF5具备AI深度学习能力。致力于电驱动系统和整车控制领域的原创研发,金康SERES掌握从算法到工程开发的软硬件技术,正在申请及已获得的中美技术专利超过1000项,为SF5在电驱动核心技术和基于电驱动的新电动技术领域的研发提供了支持。

赛力斯发展史:

2016年1月在美国硅谷成立。2017年1月获得发改委生产资质。2018年9月获得工信部产品资质。手握生产和销售的双资质。金康SERES已经在中美两地实现了新能源电动汽车制造双布局。2019年4月16日,SF5在第十八届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订。2019年4月10日,在重庆两江智能工厂全球首发的SERES旗下首款新电动汽车SF5。2021年10月消息,华为智选将推出第二款与赛力斯合作的新车,定名为“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