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迷mini几箱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迷mini五箱车。

宝马迷:

(MINI、BMWMINI)是英国的微型车品牌,现在隶属于宝马集团(BMW)旗下。迷最早起源自“MorrisMini-Minor”之名所为人熟知的特定车款,该车款是由英国汽车公司(BMC)在1959年推出,之后发展成为一个旗下有多款小型汽车的品牌,包括Clubman、Traveller和Moke。最初的两门迷车款也持续生产,之后在2000年停产。

后继车款:

后继车款的开发工作从1995年就已经开始,新一代的迷在2001年正式推出(在英文商标中以全部大写字母MINI表现,以和旧品牌做出区隔)。新迷的款式从核心的两门掀背\u002F硬顶车扩展至Clubman(小型箱型车)、敞篷车和Countryman(跨界休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