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没有缸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气门封密不严。气门封密不严,可能导致汽车没有缸压,需要去专业维修店调节气门的封密处。

2、气缸漏气。气缸本身存在破损、漏气的现象,导致汽车没有缸压,需要去专业维修店修补或者更换气缸。

3、配气相位不对。配气相位不对,也会导致汽车没有缸压,这大多是配气机构的部件磨损以及失调导致的,需要更换或者调整对应的部件。

4、活塞环漏气。活塞环磨损严重,存在漏气的情况,导致汽车没有缸压,需要及时更换活塞环。

5、火花塞座密封不严。火花塞座存在密封不严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安装火花塞的时候力矩过大,导致螺纹受损,需要更换火花塞座。

6、簧片阀破损。簧片阀破损,也会导致汽车没有缸压,需要更换新的簧片阀。

7、气缸垫漏气。可能是气缸垫存在漏气的情况,需要更换新的气缸垫。

8、活塞环间隙过大。活塞环和气缸体的间隙过大,也会出现没有缸压的现象,需要调整二者之间的间隙。

9、曲轴箱漏气。发动机曲轴箱存在漏气的情况,需要去专业的维修店及时修补或者更换曲轴箱。

10、活塞卡钳卡死。活塞卡钳在发动机中存在卡死的情况,需要及时请专业的维修人员调整卡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