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虎是哪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路虎是指神行者,是路虎品牌一款轻型运动休闲SUV车型。外观设计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横幅设计,前大灯造型动感,融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朗,两侧是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的防刮擦板。新车侧面设计很有特点,腰线前倾,C柱设计前倾,营造出俯冲的姿态。内饰设计很时尚。中控台采用竖排设计,搭配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标准的5座版,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供选择。

神行者长宽高分别为4420毫米,1811毫米,1709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排量为2.5升,最大马力177匹,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加95号汽油(此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详情可与厂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