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梅拉和帕梅拉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拉梅拉(Panamera)是保时捷旗下Panamera的中文译名。保时捷的Panamera,4门5座轿跑。豪华轿跑,起步快,顶配百公里加速3.8秒,极速近310km\u002Fh,中配的百公里加速4.2-5.4秒不等,媲美超级跑车。而帕梅拉一般指一位来自德国的有名健身博主,她推出的健身,燃脂教程也被人们称为帕梅拉运动。

保时捷(Porsche),德国大众汽车旗下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又译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之一。主要车型有911、718(包含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保时捷Panamera车型匹配有牵引力控制PTM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它是由电控多片离合器,自动制动差速系统ABD和加速防滑系统ASR组成的四轮驱动系统。前后桥之间的动力分配不再由粘性多片离合器完成,而是由电控多片离合器进行主动调节。它的响应更快,传感器监测四个车轮的转速,纵向和横向的加速度和转向角的变量,以此来调节分配给前后桥的动力,以实现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