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半雅阁油箱容量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代半雅阁油箱容量65升(此数据来源于车辆说明书,具体可查看相关车型车辆说明书)。第七代雅阁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从1998年开始引进第六代雅阁后,在2003到2007年间,第七代雅阁横空出世,拿下了国内外的多项汽车大奖。它是当时国内中高级车的标杆车型,性能全面领先。

第七代雅阁在性能、设计上再次超越自我,达到更高一级的优异性能,并且创下连续19个月同级车销量冠军纪录。

油箱容积决定了行驶里程,对于两辆发动机完全相同的汽车来说,油箱越大的车辆跑得越远。普通汽车只有一个汽油箱,越野车一般有两个汽油箱,以适应特殊要求。油箱通常是密闭的,这样可防止汽油因激荡而溅出及油箱内汽油的溢出。每种车型的油箱容积不同,同一车型不同品牌的油箱容积也不同,因为没有国家标准。不过一般汽车厂商都遵循一个规律,那就是满油箱一般支持行驶600公里左右,不低于5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