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别人贴纸可以报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被别人贴纸能报警,车辆被贴纸首先协商解决,能协商解决问题就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以通过警察解决问题。如果贴纸内容是违章诈骗可以立刻报警,防止骗局继续发生,如果对方的行为构成侵权,可以起诉要求侵权人停止侵害、消除影响、赔礼道歉等,如果因此造成经济或其他损失,可以主张进行相关赔偿。

行为人造成他人民事权益损害,不论行为人有无过错,根据相关规定应当承担侵权责任,侵权行为危及他人人身、财产安全的,被侵权人有权请求侵权人承担停止侵害、排除妨碍、消除危险等侵权责任。

二人以上共同实施侵权行为,造成他人损害,应当承担连带责任。教唆、帮助他人实施侵权行为,应当与行为人承担连带责任。教唆、限制、帮助无民事行为能力人实施侵权行为,应当承担侵权责任。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监护人未尽到监护职责,应当承担相应的责任。